2009-03-06 05:23:44Jill

Angu上幼稚園了


雖然,我家揚愛才快要16個月大,但是在瑞典,只要滿1歲就可以申請上幼稚園。

今天,是他到幼稚園的第三天,Jessica老師如影隨形的跟著他,希望可以獲得他的喜愛和信賴。無奈的是,早上在安排他到戶外玩時,揚愛發現媽媽沒有跟著他,至此開始,他狂哭了一小時,不管老師抱他,安排其它小朋友哄他陪他玩等,通通無效。最後,老師只好請我出去安撫他,可憐的寶貝,也因此竟累得午餐前就睡覺了。

在大家都苦無對策時,午餐後我陪他在幼稚園的沙堆前玩沙,揚愛看到Lena老師學暴龍嚇其它小朋友,他竟也馬上擧起手變成暴龍企圖嚇她,只是暴龍是兩隻手指,他是一隻。就這樣一陣吼來吼去之後,Lena老師儼然成為他的同伴了。看來明天,Jessica老師將被迫變成暴龍。

而這要感謝哥哥揚恩,因為揚恩就是暴龍的Fans,使得揚愛早在1歲時就知道這個大名鼎鼎的暴龍,也在那時開口學哥哥的暴龍吼聲。更因為如此,很慢才學會爬和走路的揚愛竟在短期間愈爬愈快,愈走愈穩。否則,暴龍哥哥就會撲過來了。

為了要應付這樣粗魯的暴龍哥哥,揚愛也衍生出他的生存之道,就是三招:快跑,頭硬碰硬,最後一招就是狠狠的咬,管它是那裡。結果,暴龍哥哥哭得好大聲,原來是被咬掉一塊皮,很痛。

養兩個頑皮男生,再加上我家老爺那個大男生,我變成全家最忙的人。因為三個大少爺均聲稱需要媽媽的特別照料,要吃要穿要喝要玩,好忙呀!

現在Angu上幼稚園了,期待我的時間的到來,屆時,我可要好好享受我獨處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