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2:43:54Jill

這是郵局嗎?

在台灣己經看習慣了郵局的建築物, 一直以為全世界的郵局應該都長得差不多, 結果, 完全不同, 服務也不大一樣.

在瑞典, 我一直找不到郵局, 也一直在市區找郵局的建築物, 結果, 它竟然在我想都想不到的地方. 話要說回上個月底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 提醒了我要買我先生的冬季外套, 結果看到滿意的款式卻沒有他的尺寸-XXL. 因為他實在太高了(194cm), 如果沒有找到合他體型的尺寸, 穿了也不舒服. 為了這shopping, 我打電話到這品牌在瑞典各地的門市一家一家的問, 就在第八通電話問到了這外套. 後來, 我問這店員我要如何取得外套, 她說只要告訴她我家地址, 然後, 我們就可以到郵局領這外套並付錢. 令我驚訝的是, 我在今天下午撥的電話, 結果在第二天白天就收到領件通知. 傍晚等我先生回家, 我們馬上就去領.

結果, 這郵局竟在我們附近的超市內一個小小的店. (如圖)

這是一家只有一個工作人員的郵局, 我先生以信用卡付商品的錢, 在領件文件上簽名後就領到他的新外套, 非常快速有效率!

這真是令人高興的Shopping.

還有另一個與郵局相關的事, 就是我們社區送信的郵差, 他所用的運輸工具也讓我覺得神奇. (如圖)

這部送信的車是密封式的, 內含暖氣, 絕對保證郵差可以快樂的在寒冷的冬天送信.

下一篇:耶誕節快樂

賣花陳 2007-04-21 12:39:47

真有趣!!果然各國都有自己的一套郵務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