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2:46:41lazyf

曾經的以為

曾經的夢,曾經的想。

我以為我會就這麼當個打雜的一輩子,現在回頭看了看才發現,我的以為放的太早,所以現在才有種恍如隔世的超脫感。

以前是把工作放在生活裡,而現在是把生活放在我的心裡。

昨天在等紅燈的同時,看到一個做木工的,整個店鋪的感覺很雜亂,卻被那置放在角落的木頭給吸引住目光;那紋路真的好美,欣賞欣賞著就這麼停下腳步了!!原本還很擔心老闆把我當成神經病,可是距離攝影課還有一長段時間。就這麼去拜託吧!!店老闆欣然同意,拍了三張相片後,老闆還放下工作,熱情的介紹有以前鋪鐵軌的枕木也有檜木(就是我停下的那塊啦!!),而且很開心有人這麼識貨,並且答應我,下次可以帶我的相機去拍照

曾經以為自己只能就這麼庸庸碌碌的過著生活,現在卻停下了!!

也很感激這一個小小的紅綠燈,能夠讓我有這麼一個機會暫停一下,發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