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4:13:41ξ°那隻瘋貓 //

失策

 
嗯 原本只是想輕描淡寫的
不小心又開始掏心掏肺了
你不厭倦這樣的我嗎
 
我都想賞自己兩巴掌了
 
是我不夠堅定
是我一直想撇清
因為 漸漸明白我們處於不同世界
 
 
或許當初你不該惹上我
 
 
你雖然聽過數百次的理由
也還是讓我仍有自己的主張
你說能理解
但不會因為這些事情就放棄
 
多陳腐的對白
就在我們之間出現
卻是讓我甩不掉的記憶
 
我依然不堅信愛情的由來
甚至可以說的置身在外
一樣的
你會默默的傾聽
 
謝謝你包容智障的我
 
 
知道你我都不喜歡肉麻
但偶爾還是為了鬧我開心
說著欠打的話
 
不過我很享受
 
也只是會享受而已
等發覺到
原來我什麼都不能給你的時候
 
我覺得很失敗
 
你還是會說著
我很特別
 
 
 
 
 
讓我更覺得自己窩囊了
 
 
哈哈
淚流個不停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個愛哭鬼
 
雖然我想否認
可是你總是能輕易操控我的情緒
還很有種拔掉我的刺
 
某方面 我真的很欣賞你
 
 
 
但 真的結束了
 
 
讓我繼續當俗辣吧
 
讓這些折磨結束吧
 
讓你我都有新的開始
 
過往不會去銷毀
但也僅於此
 
我倒是真的希望你恨我
別再為了這些事情行屍走肉的
我擔當不起阿
從來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資格讓你這樣
 
 
要是你只是想害我自責難受
嗯 我願意受罰
 
 
 
 
 
不捨的心情能像刪除回應那麼簡單
該有多好  你說是吧
 
 
 
 
 
小佑現場轉播㊣
2009-07-04 12:06:22

身體有好一點嗎@@
乖乖ㄟ

2009-07-04 02:33:26

死小鬼~7月18台南網聚來嗎?我可以順邊安慰你.哈哈

sky 2009-07-03 13:13:19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nae ga nae ga nae ga meon jeo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ne ge ne ge ne ge bba jyeo bba jyeo bba jyeo beo lyeo baby
被妳 被妳 被妳 吸引 吸引 吸引 拋開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nu ni bu syeo bu syeo bu syeo
眼睛 閃耀 閃耀 閃耀

su mi ma ghyeo ma ghyeo ma ghyeo nae ga mi chyeo mi chyeo baby
呼吸 窒息 窒息 窒息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ba la bo neun nun bich so ge
看著我的眼神裡 眼神裡

na neun ma chi na neun ma chi mwo e hol lin nom
我好像 我好像 被什麼所迷惑

(i jen beo seo na ji do mos hae)
(現在已無法掙脫)

geo leo o neun neo ui mo seub neo ui mo seub
走過來的 妳的身影 妳的身影

neo neun ma chi nae sim jan geul balb go wass na bwa
妳彷彿是踩著我的心來的

(i jen beo seo na ji do mos hae)
(現在已無法掙脫)

eo dil ga na dang dang ha ge us neun neo neun mae lyeog jeog
無論到哪都能輕鬆的露出微笑 妳是有魅力的

chag han yeo ja il sae gi lan saeng gag deu leun bo pyeon jeog
要做一個好女人 想法通常是

do do ha ge geo chim eobs ge jeong mal neo neun hwan sang jeog
清高的不停的 妳真是各神秘主義

do li kil su eob seul man keum ne ge bba jyeo beo lyeos seo
無法挽回的妳 我已為你淪陷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nae ga nae ga nae ga meon jeo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ne ge ne ge ne ge bba jyeo bba jyeo bba jyeo beo lyeo baby
被妳 被妳 被妳 吸引 吸引 吸引 拋開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nu ni bu syeo bu syeo bu syeo
眼睛 閃耀 閃耀 閃耀

su mi ma ghyeo ma ghyeo ma ghyeo nae ga mi chyeo mi chyeo baby
呼吸 窒息 窒息 窒息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