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5:26:36ξ°那隻瘋貓 //

回歸

為了明日的母親節

蛋糕補滿滿滿

 

 

而早晚忙了一天

蛋糕房宛如戰場

做不完的蛋糕咩

別說維持清潔了

看了就頭痛

好想念我的床噢

此時的我也一身奶油

果膠都當髮膠用了

連擤出來的鼻涕都參雜可可粉 囧

好想洗澡阿

 

不過經由我的巧手和耐心

跟平時養成的工作潔癖

以及豬先生的協助

還是讓蛋糕房重生了

 

別小看勒


這可是不簡單的阿

 

呼 好久沒為工作留那麼晚

回到家都凌晨了

雖然是因為調回晚班啦

但體力沒以前強盛阿

還沒下班就在打瞌睡

氣色卻意外變好 噗

我還是適合當夜貓嗎

這次剛好又遇到佳節

整個過度疲勞

店裡每個人都很辛苦

不過覺得是因為大家沒默契

使得一些事情做起來更棘手吃力

或許是早晚人力有了調動

沒有TEAM的感覺

 

工作上我也不愛逞強

但有些人做事總是半調子

又唸不起 愛推卸責任

我乾脆就自己用一用比較實際

 

幹您娘

 

對某些人已經無話可說了

我是笨拙了點

至少要求自己盡力工作

積極學該學的東西

要誠心承擔犯下的錯誤

 

所以有人老是能無關緊要的做自己

 

 

我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套句管經理的名言

不要挑戰某人的耐性

除非你八字夠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咪 母親節快樂

 

小佑現場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