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2:31:17貓 暴走中

對自己的未來期許

快三十歲了

回頭想想...其實還蠻浪費跟瘋狂的

高中渾渾噩噩的考上淡江 (CS 超強時期)

大一真的好乖有乖乖念書

~~~~~~~~~~~~~~~~~~~~~~~~~~~~~~~~~~~~~~~~~~~~~~~~~~~~~~~~~

大二的打工....認識了個超正的小女生  

 ( 那時候真的很害羞.....沒要到電話失聯   好可惜!!)

飛車事件.....(真的是神明保佑)

小護士

墮落居事件!!!!! (還好我活下來了沒二掉.......不過好懷念喔  發神經的一年)

陽明山夜遊最密集一年

暑修加陪考轉學考居然....備一

~~~~~~~~~~~~~~~~~~~~~~~~~~~~~~~~~~~~~~~~~~~~~~~~~~~~~~~~~~~~~~~~~~~

大三還是沒開竅再錯過一枚正妹學妹!!!! 

(只能說我都想開罵那時候的自己了...都表示成那樣了)

被壘球親了一下 (鼻子斷了 休養兩個多月)

素食火鍋店認識 NiNi 跟改變我最多的大家 (心懷正念....認識自己)

在河岸與萱相遇....(初戀 兩年多回憶)

~~~~~~~~~~~~~~~~~~~~~~~~~~~~~~~~~~~~~~~~~~~~~~~~~~~~~~~~~~~~~~~~~~~~

大四開始念書準備畢業與研究所

大五巡迴考試 (落腳元智)

碩一

初戀的結束 (滿滿的無力感)

碩二 認真研究 (卯起來花老闆的錢...當台灣第一人)

         認真療傷 (療傷期到當兵結束還蠻感謝柏林兄弟陪我散心)

~~~~~~~~~~~~~~~~~~~~~~~~~~~~~~~~~~~~~~~~~~~~~~~~~~~~~~~~~~~~~~~~~~~~~

進聯電

體驗最真實的職場黑暗面(也認識一群真誠的同梯)

與羽熱戀

~~~~~~~~~~~~~~~~~~~~~~~~~~~~~~~~~~~~~~~~~~~~~~~~~~~~~~~~~~~~~~~~~~~~~

轉台積

人生的轉折點與新起點 (工作與情感)

10 年過去了

下個10年呢.....

希望我可以做到我想要的

不在去強迫自已委屈自己

但求問心無愧 有自己的家 有個無私願意分擔苦樂的另一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