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12:00:14貓 暴走中

感觸

我的脾氣還是可以在改進一些

最近很煩躁

我不是真的要兇你

要吼你

是關心你才會跟你說這些

如果有耐心就看完下面我想對你說的話

 

 

 

 

你真的太自大了

不論什麼大小事

都要依你的邏輯方式說給你聽

只要說到

你不想聽的或是你做錯的事

你只會用哭鬧逃避別人的責罵

都幾歲了

你還以為妳是10來歲的小朋友嗎?

做任何事都要大家配合你

只要工作不順

幻想大家都故意要整你討厭你

我知道你工作的很認真

但是

你做事的方式

真的無法讓人領教

現在老闆叫你發mail

你頂她現在是齋戒月發了沒用

叫你包裹樣品

包得亂七八糟

叫你重包還在那愛不理的

你說你在忙著跟客戶談訂單沒空重包

請問一下後來下單了嗎?

不能先應付它嗎!!

你說老闆對你有成見

如果角色互換

你會怎麼想

你叫你的員工作事沒一件作好的

你不生氣

還要我給你安慰陪你一起罵老闆

這跟爛草莓有什麼不同

你自大又不堅強

克服它

會是你接下來的人生課題

你很好

要多給自己一些自信跟耐心

去解決眼前的問題

而不是自大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得很好

要加油好好克服它

你會越走越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