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22:35:47貓 暴走中

我需要安靜一下

怎會有人可以自私成這樣

我受夠了

我幹嘛要對這種人付出我的一切

自己做不到的

卻要求別人做到

口口聲聲說自己每天多累多累

看看我

週1~5 正常狀態  , 早上8點出門,

晚上 7~8點下班 ( 如果沒被拖住的話), 

設備是整天在公司跑的, 一天下來體力都快透支了

肚子餓到要死 , 還不能吃晚餐,

要拖到9點多某人回來 , 一起出去吃飯

吃完都幾點了

好不容易可以回到家休息

洗個澡 , 總算可以讓腦袋放鬆了八

想上個網看個電視 , 還要看人臉色

好八

我就乖乖

轉我無聊的電視打發時間八

晚上12點才上床,

有人還在上網,

我能說什麼

睡到一半還要不定時被騷擾

口口聲聲說的一堆東西

自己做到的又有多少

自私鬼

我只會再給你兩週

如果你還是現況

我不要妳了

我自己活的還比較痛快

每件事我都是以妳作出發點

你只看見自己利益 , 自己爽就好

無所謂

你自己去對你的人生負責八

我不要在幫你扛你的責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