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10:20:00洪芸

‧相信‧

 

Life




我不太相信鬼神

也不相信報應

說真的也不太信任愛情

但我用盡全力相信你

我相信未來會有那麼一個人用盡他的全力來愛上我的全部

 

我看影片跟小說常哭得鼻頭通紅

我會在嚴肅非常的場合找到小樂趣逕自笑了起來

我會有堅持不吃羊鴨鵝魚的任性

我在應該表達醋意的時候選擇溫柔

我在睡前會依賴的抱抱你舔咬你規定你不能閃躲

我會希望我沒要求但你會把簡訊拿給我看的私心

我的單純 我的粗心 我的疯狂 我的理性

我的善良 我的直言 我的不耐 我的殘忍

還有我再怎麼偽裝與善忘都一樣用盡心力愛你全部的那顆心

 

你會珍惜

上一篇:Ciao!

下一篇:No need to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