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9:41:42洪芸

‧孤僻是你的生理期‧


看了你的文字
了解你想表達的,男性生理期
不去打擾
因為我尊重,我唯一的男人


那時候的表情,其實是希望你等我一下
因為前幾天的你
跟我認識的,或者說是印象中的你,不一樣
我擔心,所以想一起去
(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我喜歡宜蘭啦,哈)
可是你走了
懂我的感覺嗎?
可是你走了


走回涵一的途中
在一股熟悉的麻痺感上身而又消逝無影蹤時
我突然明白
原來你的生理期跟女生的生理期不一樣
我們需要同性感同身受的情緒負擔
你需要的,是朋友間那股心滿意足
我難過的,明白了


曖昧期太短
反倒讓我太快看見愛情的不美好



以前忘了告訴你,我喜歡你
現在想一想
喜歡的,還是你
早安呀!男人~(揉揉你的爆炸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