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17:45:38洪芸

.@@.


你們一定很訝異
怎麼有人失戀了還那麼怡然自得
我只是覺得
我跟他既還沒開始戀,又哪裡來的失去呢?
跟他一直都是朋友
在朋友的關係上進退兩難
一直控制愛與不愛的界線
好累人的
現在,回歸單純的身分
這樣很好
也可以說 我不能容忍自己想委屈的念頭
我的傲氣不會讓我走回頭路的
就這樣吧!
依我對自己的了解
”喜歡”的感覺 維持不了多久的
哈!我果真寡情!


說來說去 我本身對感情的態度就不對了
有人在敲我的門 而我的眼睛卻望向別處
即使那裡是一片荒蕪
所以 愛情才會過期囉!
過了賞味期限的東西,我還留著做啥?
捨棄吧!
我真的相信了
說不定有一天我真的會喜歡上自己一個人,
再也不需要另一個人

上一篇:.心虛.

下一篇:.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