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14:33:31洪芸

.我們在傷害對方.


請大家告訴大家 我喜歡他
同一時間 我卻開始迷惘了


我真的要喜歡這樣的他嗎?
不安定
不成熟
不理智
我要的不是短暫露水姻緣
我要的
是人間少有的專一
如果我等了那麼久,為的就是這樣一段
何苦?
不會長久的 我一直這麼告訴我自己


越來越抓不到對方的頻率
越來越無法回到過往的溝通
越來越沒有人願意讓步
文字的殺傷力是很大的
我對文字的感情很深
白底黑字的傷害 我很難去忽視它
既然疲累 為什麼我們不放手?


喜歡我 已經讓你到了不快樂的地步
我就快要忘記 上次我逗你笑是什麼時候了
快樂先 而後一人悶著離去的場景越來越常出現你我之間
我們之間的張力就快到達飽和
稍不小心就會爆炸 
傷你 也傷了我
小心翼翼跟你說我的感受 
是因為我知道你不說的個性
你總是不說 一直不說
再慢慢控制自己不讓自己失控
如果連我也不說的話 
我們就真的遠了


不希望你總是悶著頭離去 等待復原時機再次笑著出現
你懂嗎?
其實你不懂的 對嗎?
可惡 鼻酸了起來
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


你說的對 也許我真的變了
變得越來越無能為力
變得越來越感覺不到你的溫柔



上一篇:.放心.

下一篇:.留得住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