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16:46:54洪芸

.真的,這就是答案.


James說,他覺得我變冷漠了
他發自內心的失望,
對於我的轉變


其實我也發現
自己是越來越不想沾染上別人的情緒了
上了大學後 
內斂了許多 冰冷了許多
一定有人想,怎麼會呢 身處於溫暖花蓮的我
竟比在台北時 外顯我的淡漠
是懶得隱藏了吧!
是愈發疲倦了吧!
總之 變了是事實 
我越來越渴望簡單了
簡單的情緒,大笑,大哭,
不要有猜忌,不要有多心
簡單的顏色,黑、白、灰,
不要有彩虹,不要有鑲邊


越來越無法跟別人打交道了
也早已過了享受短暫針鋒相對言語勝利的年紀了
懶 我的心懶了
即使身體想走,影子也固執的坐在地上


有人說我開朗,聰明,堅強
離我近點的,看到了我的溫柔
再近一點的,看到了我的任性撒嬌
離我最近的,卻是他們轉身時的背影
越了解我卻越害怕我


有人說,我給人有種說不上來,像海洋一樣廣闊,
彷彿可包容天下間所有事物的感覺
卻也像風 留不住


有人說,其實就像我的名字般,如同一朵雲,
心血來潮,趴臥在任何人的身上
卻沒有一朵雲會永遠眷著一座山


吶,我給人的感覺真的那麼無情阿?
愛惡不明顯,是我最傷人腦筋的地方
我只是,真的覺得無所謂
就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