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16:05:37洪芸

.即使我累了,你也看不出來.


十二月二十七日 你震怒
但我只有疑惑
滿滿的 深深的疑惑
我根本不知道我犯了甚麼錯讓你如此生氣
讓你對我如此不客氣


我脾氣再好但我也是人 我需要被尊重
你生氣 我可以先道歉
但你不能拒絕溝通
你沒有發現嗎
我們週而復始走著同樣的路 惡性循環犯著相同的錯
這樣我們要如何靠近你教教我!


因為在乎 所以才有溝通的必要
我在乎你 所以更無法看你總是關上溝通的門
等待傷痛過去之後再來裝沒事的相處
我們何苦這樣!?
跟你說過如果我哪裡讓你不開心你要說
是不希望你這麼委屈自己你懂不懂?
不是先告白的人就註定比較卑微懂不懂?!


今天一直逼你 還讓你說我囉唆
這是以往以來同樣的話你說的最真心的吧!
因為連我自己都快要受不了了
我早就應該轉頭就走 不是嗎?
逼你向我罵髒話 並不是要為難你
而是你說 我們從今也都不要聯絡了
因為你始終不肯給我理由
所以 我只好自己製造
這就是為甚麼我不惜被你罵囉唆也執著希望得到的東西
一旦你對我飆了髒話 我就能真的 轉頭就走
白白讓你罵 還不好嗎?


懶的理你 是你視窗上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笑了
我最後竟然決定一笑而過?!
我自己都對自己驚訝了起來
是從小所受到的刺激訓練 
讓我有極強的理智和演技來壓抑我的情緒吧
即使我累了 你也看不出來

上一篇:.太懂事.

下一篇:.你說,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