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3:49:33魅。

瘋言瘋語

一直想著 那一邊的世界是怎樣

現在我已經成為灰色

誰說憂鬱是藍色

我的憂鬱是陰天色

煙捲著我的心

飛去哪

酒灌入了什麼

醉了嗎

看著刀片

我又來了

給自己預設一個框框

不願意逃脫

誰也救不了我

無藥可救

分不清任性 自私 渴望

淚 是天天的慣例

沉下了

是什麼樣的東西

不同的性格

怎麼能要求做同樣的事

我習慣自我

妳習慣人群

我習慣 妳習慣

適應 誰給的習慣

適應 無法適應的適應

生命 總浪費在煩惱身上

麻木 在人群之中

說太多

結果都是一樣

我會工作的 為了學費 為了生活

總歸一字 錢

就為了錢

是的 有錢我就會快樂

有了工作 我才是一個人

有了工作

有了錢

才能擁有自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