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00:18:05尚未設定

Dear Diary(未完_何時_已忘)...關於曠職遲到的處罰

Dear Diary,

  昨天我又曠職了。昨天剛好我們公司的一位男性主管回台灣了,所以被約談了,談了很多,關於往後我會怎麼作、怎麼表現,他都不管我,不過我得好好想清楚自己的人生,接著我的頂頭上司也找我約談,問我:你要我怎麼做?我不能對著公司員工有著兩套標準。她也說著,你還是要學會怎麼去面對問題,不能只是一昧的逃避,有勇氣的去面對,不然不管道什麼環境,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你都沒有辦法處理,這樣以後怎麼半? 之後,她想了一下,便做出了決定,說著:公司8月不支付你薪水,就當是留校察看,你的決定呢? 我也接受了這樣的處分,畢竟這是我自己做來的… (未完 何時 已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