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8:11:30尚未設定

Dear Diary('040705)...我能力搆的上嗎?

Dear Diary,

  又到了星期一,我想大多數人都會有這樣的聲音在腦袋中迴盪吧!?我也不例外…只不過,我心中面對的不是排斥,而是期待。從某些事情上可以發現,突然在中午的時候,Jenny說:「我今天怎麼特別愉快,不像平常般的沉默寡言。」她沒說我還沒發現呢。還有,今天工作的時候,還真的是滿開心的處理每件工作,累歸累卻也滿開心的,到後來甚至覺得可惜,因為下班時間到了,還沒把手頭的事情全部作完。心裡面有個想法,現在的我,處理的速度就是到這樣吧!有點期待下次自己能夠更快,並且熟練的解決這些事情。我想當一分一分的能力加諸於自己身上的時候,不知道ㄟ…那種感覺應該很不錯吧!?或許這就是那種挑戰自己的感覺吧!
  一下班,我就去了Hanko166的店報到,最近很多學生已經放暑假了,她想印些DM來發,看看能不能吸引一些學生群前來消費,雖然關於這部份她已經有人要幫她處理了,我也想插一腳呢!於是乎,今天便帶著數位相機過去,在她店裡東拍拍西拍拍的,看看到時後能夠做出什麼樣的DM。我並沒有想過自己的DM能夠派上用場,只想看看自己能夠做到什麼程度,而相較那些專業人員設計出來的DM,我又是缺了哪些元素。而今晚,也是待到她打烊了我才走。
Date:'04.07.05                  23:59 PM _by R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