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8:09:46尚未設定

Dear Diary('040704)...心情的紛亂

Dear Diary,

  今天是七月四號了,距上次寫日記又過了兩天,這兩天發生了不少的事情,先是被掛電話,然後突然的參加了Hanko166的家庭聚餐(吃宵夜),接著得知Jolin也留職停薪,這麼多事情連續的發生,讓我有很多的感覺,這種感覺不知該不該記述下來,就寫下吧!就算是帶點不成熟…
  被掛電話事件,我在想是不是我講話太沒有技巧?我想是吧!對方是一個滿久識的朋友,雖然讓人有點不能置信,不過也引發了我另一種負面的想法…過去的朋友就這麼讓它全部斷去音訊如何?就先從刪除我的電話簿開始?為何我要持續的跟你們聯繫?我沒有什麼好處,也不會得到安慰,只因為我想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就這麼斷掉又如何?現在身邊的人比較重要對吧!?況且,我的電話是不是成了一種打擾?畢竟大家沒有什麼利害關係了,那好!就這麼決定了。遠方的朋友們,或許我們很難再見面,那就不要再聯絡了吧!
  來台中的兩個多月,滿多時間殺在Hanko166的店,因此也逐漸的熟識起來,只是沒想到,突然被抓去跟他們全家一起吃宵夜。這次有碰上Sophia男友,他滿健談的,每每碰上他,都還滿想把工作上的事情問他的,或是關於自身一些理財的部份,因為我這方面的經驗以及概念實在欠缺。今天這頓宵夜也是他請客的(用到了也這個字,就表示被他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吃起來不是很自然。或許這表示跟Hanko166及她家人們的感覺又更親了一些吧!
  話說到Jolin的留職停薪,真的是她壓力無法承受嗎?我心中不免打了個問號,不知為什麼,我心底就是覺得這並非主要原因,是其他的原因伴隨著她離開的,這方面由於她也不在了,也就不詳加揣測了。其實,從這次的事件,我在想…以同樣Jolin要求的條件,大可請一位專才,當然,這並非留有人才的好方法,只是我覺得,當公司費心幫員工成長,藉由讓員工有不同的工作嘗試,成為全方位的人才,員工雖然知道卻未必看得見,更別說心存感謝了,這也讓我對這樣的管理經營模式也了大大的疑問以及不理解。
  也或許上面寫的這一切都不重要了,想想我自己吧!我是不是該想想,我要把自己擺在什麼樣的位置上?而自己又能夠爬到什麼樣的位置?我想讓自己的夢想完成多少?這夠我夢一個晚上了…
Date:'04.07.04                  23:59 PM _by R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