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0:59:37仙人掌~

两个孩子的趣事:)

20/04/2010 (星期二)

凯凯现在已经是二年级了,一个星期四天补习全科(很可怜一下)但是不补又不行哦!他那么懒;我也没时间教他~每天还得追他完成课业;很累!叫得动就不是问题,叫了还在那里赖着才气人!要是遇到考试有补习中心帮忙督促温习考试范围;就剩下我很多气力和精神啦~也不必操心那么多嘻嘻!成绩还不错,比起他娘我的成绩好很多咯!最多是国语不及格罢了。这个家伙性格很矛盾!动的时候就很难停下来;静的时候就是他看慢画和他喜欢的书籍,还有画画的时间。。。他会很投入就像变成木头那样哈哈!

齐齐呢;现在也有2岁3个月了!这家伙脾气是臭到。。。但是他很可爱;有时候又很小器有时又很霸道!!他很喜欢节奏快的歌曲什么歌都好MOOD到了就跳舞不管在哪里哈哈!之前小表哥有跳舞比赛,每天看她跳舞他就跟着一起跳。很搞笑哈哈!他也喜欢玩玩具车,他很多玩具车的;他很粗鲁多数车的轮胎都坏掉了~ 有时候换一些东西代替玩具车玩;那我的EB来玩:(他把所有EB的盖子拆掉,把瓶子放躺排成一排,就好像把车列队那样嘻嘻!昨天他和哥哥一起看卡通电视拨的电影哦!从头看到尾看到好笑的段落还会哈哈大笑!齐齐更喜欢看鱼;电脑游戏里面的<。)#)))≦书本,报纸和传单上的鱼更是看了又看:)他每次去外婆家就会站在大舅的大鱼缸前面;看到傻掉似的。。。

看他年纪小小就会爱管比他年长的哥哥,拿水瓶叫他“喝水”,

哥哥做功课慢吞吞被我骂他也来喊“快点快点”

哥哥在车上使坏被骂;他就会讲“下车”!

看到从拨的捣蛋据跟我们说:看过的;不要看:(

他好像还会认回家的路吔?每次要到路口就会踢脚!指向另一个方向:(

晕啊!现在的宝贝。。。O(∩_∩)O哈哈~








上一篇:开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