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4:38:45仙人掌~

烦~

15/03/2010 (星期一)

今天心情不美咯!在心烦意乱,糊里糊涂的情况下被开了一张SAMAN :( 又不敢告诉他哦!最近他都因为胃不舒服而寝食难安了;所以不要再给他负面消息了~ 欣慰,他刚刚终于去验血了!

怪自己倒霉吧~6七年多的驾驶历程就此背负这个“污点”!气人啊!我都没有闯红灯硬硬写我闯红灯???最多你写我 Potong Q 我也认了~也许心烦也没有想要跟他(死XYZ)理论;要开就开饱它咯;最多就去还啦!妈的#%¥……&**@活该你从早上站到傍晚;我放工你还得站在那里顾那盏交通灯!哈哈活该!

之前,公司的资深司机已经有透露要辞职了。我在想他已经做了那么久他有他的苦衷吧!有时候人活着就是为了那口“气”有好的出路就祝福他能顺顺利利吧:)老板叫我留人,试问当下的我跟他的想法都略同;你还叫我留他?这不是在为难我吗?终于他还是决定离开~他走了有很多事情就不懂要叫谁帮忙我了呀!!!烦啊。。。

真的他的薪金是很高的;要走那必然是有些什么事让他很不满的咯。他的问题我其实都看到;我讲了啊。。。他们听到了,可是他们放在心上了吗?我的问题他们又何曾重视过呢?他真的是个好帮手,我以后的日子要靠自己咯!希望我的老板会垫高枕头想想“为什么”他给的工钱比别人多,福利比别人好他还是要走?

人有时候就是会有这样一厢情愿的想法;公司不赚钱能给你一份工作,一份薪水为什么你还不满足?其实,事实是怎样我不想讲太白。很多事情并不是理所当然的,但是是需要时间去醒思的。人若要成为令人敬佩的人;那人必须要会“做人”不然枉为人。

做老板的都要学会怎样“做人”这个“做人”不是生孩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