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15:34:14仙人掌~

哑巴~

09/12/2009 ( 星期三)

 

自从休假回来心情还是挺好的;但是悬而未决的问题又重新地把压力带回来给我~很讨厌这种感觉!很想就停留在休假的那段期间….什么电话都不接,不用取担心本来就不该我这种小角色担心的大问题~ 偏偏可以解决大问题的人;就是要把大问题留给小角色去处理!我是人不是神叻!前阵子开始胃不舒服。。。医生说:是不是压力太大?别想太多了!你不可能会有胃痛的叻???我还半信半疑的拿了要回去吃^&*&&(@**(##

 

说也奇怪在我休假那段期间也没有准时用餐;胃都没有痛? 工作期间三餐都蛮准时的竟然还会胃痛?就在休假回来工作的第二个星期。。。又胃痛而且是晚上晚餐过后:~天啊!这次比上次痛差点要叫救命了!还好有准备药可以吃不然就残咯!我相信医生讲的了,压力造成我胃痛!因为我回来工作之后就在处理之前的烂摊子!

 

真的有苦难言!还是要面对现实的呀!

上一篇:今天的感动:)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