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1:22:24layaside

小妮子

看著MSN得聯絡人清單~~
哇靠!有位小妮子終於現身!

您丟了兩首歌給我!
再線上我們兩個還是嘴賤得鬥著嘴!
我們認識大概有6、7年以上 ~~ 一樣很少聯繫!

最近得您應該比之前幸福吧!
雖然古人說『水人無水命』...但是我說實話妳沒有很美!
但是你的感情路!真得有點慘!
希望你的幸福可以持續不斷的下去!
萬一不幸還有下一個對象..麻煩再陷入愛河前踩住煞車
然後直奔北台灣...我會幫你好好審核看看?
也希望你將過去那段感情就隨風吹吧!
愛情沒有辦法做到公平公正!但該釋懷得就放下吧!

是不是水瓶女生都很愛開玩笑?
每次你總會問我說我想你唷!我就會虧妳說屁啦~明明就是你暗戀我!
你總是會回答我...對壓!我暗戀你很久了!
我如果叫你介紹女生..你就會說那就是你啦!別無人選~
女人壓~~下次換點新鮮得台詞!你想讓我變笨壓!

我記得一開始我會加入你的MSN!
好像是因為你好姊妹得關係!雖然分手很久很久~但你我都很關心他!
因為這樣我們才又開始有了聯繫!
真奇怪!你們兩個感情路上是見到鬼嗎?怎麼問題也都很多?

回想著以前認識得一切!很無奈也很有笑點!
一切就好像沒有多久以前的事情!年少得輕狂恍如昨天的事情!
希望你得好姊妹我以前的女友能找到愛護他的人!

不過話說你跟她相比,我覺得你好姊妹有良心多了!
因為她說我跟以前都一樣好看(雖然我覺得她都再說謊!)
但是誰叫你要說我現在比較好看(搞得我好像跟鬼沒什麼兩樣)
(雖然事實上我真得跟阿飄沒什麼兩樣!但放心沒我這麼胖的阿飄!)

不過好險當初我得緣分不是跟你!
要不然…我想那還得了…我應該會活活被你笑死

有空要記得多在我上班的時候敲我msn私底下要多聯絡!
還有我沒有忘記~~
萬一有幸讓你找到工作的時候!
我一定會馬上飛奔到你所在的城市好好敲你一筆!
這個要求我想一點也不過分!詳細原因你應該很清楚嚕!
女人~~我等妳唷!XDXD

希望你感情跟工作都可以順順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