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1:31:20幻憶

巴比倫之夜--第八章(上)

第八章(上)


Lucifer問神,為何選擇了彌賽亞?

神說,祂沒有選擇彌賽亞,只是放棄了Lucifer……

※※※

他活著,是為了一個希望。

也是為了一份恐懼。

如果死後的世界,真的是巴比倫,那麼……

他是真的……被神…拋棄了………

※※※

『禔摩是媽媽的寶貝…你要快快長大喔……』

『妖怪!你是妖怪!大家快點來打妖怪!』

『你是那個賤人的兒子!我不會讓你這麼輕易就死的!賤貨!』

『孩子,神永遠都不會拋棄任何一個愛祂的人。』

神父,如果神真的不會拋棄人,那祂聽見母親在死前的呼喚了嗎?

神父,如果神真的不會拋棄人,那麼我又是為什麼要承受這些痛?

神父,如果神真的不會拋棄人,請你幫我告訴祂,不要再拋棄我。

我只是想要被愛……

就算只有一瞬間,足夠了……



我沒有Lucifer的勇氣可以承受被捨棄的痛苦。

我只是個人……

※※※

他喜歡蒐集裂角的器皿、破掉的酒杯、壞掉的東西。

因為它們跟他一樣,都被丟棄在陰暗的角落。

他賦予它們新生命,把它們化作藝術品擺設。讓它們再度有了存在的價值。


可是沒有人給他……

他要的,不是金錢,不是肉體……

而是理由,活著的理由……

※※※

美麗的小羊……
神註定七年之後的今天我們會在這個教堂再度相遇……
在那一天到來之前,你必將沾染更多鮮血……
這是神賦予的使命…


即使知道也許是謊言,他還是相信了。

守著這個不算承諾的約定,為了那天的到來他拼命的活著,就算沒有意義。

他想著,至少要活到那一天。

只是現在看來……

不可能了………

※※※

禔摩醒來的時候感覺很沉重,反射性睜開眼睛才發現一片黑,而且有種刺痛感;溫熱的液體從眼角流下,流經嘴角他嚐到了鹹鹹的味道,看來他的眼睛已經瞎了,淚腺也無法控制,禔摩只好再把眼睛閉上。閉上眼之後淚水漸漸不再流了。也許是因為接觸外界受到刺激而促使流淚,反正都是黑色的世界,睜不睜開都無所謂。

意識有些昏沉…但還算是清醒…看來那迷藥對自己並沒有多大的效果……也許是身體已經產生抗藥性了,畢竟在研究室的日子,他天天服這種藥。

他想他的雙手應該是被吊在鐵鍊上,受傷的腳因為無法站穩,只靠著鍊子的拉力身子才會感到沉重;手腕傷處被吊著而火熱的燃燒疼痛,禔摩試著麻痹感覺不去在意。

這個…仍然是祢的懲罰嗎……

想揚起諷刺的笑容,卻發現自己連笑得力氣都沒有。

沒有力量站穩身子,禔摩保持原來的姿勢。守著的人約莫是察覺他醒來,給他吃了顆藥又餵了些水讓他吞下。沒想再去分析吞下的藥,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的太清楚比較好。

空氣中夾帶令人不安的因子傳入,禔摩傾耳細聽動靜,眼睛看不見,在耳力方面會靈敏許多;有幾個腳步聲從外頭傳了進來,雖然非常輕。

氣氛明顯的轉變,比方才還要來得壓迫……

幾個人走到了他的面前似乎在做簡單的檢查,檢視他的眼睛如何…他感覺到又有溫熱的液體自眼眶流下…結果想必令他們滿意。

檢查結束之後再度有人靠近,熟悉的感覺莫名泛起,有一種似曾相識的味道;來人托起了他的下巴彷彿在觀視,禔摩感覺到他的視線像是會扎人似的,讓他非常不舒服。

「呵呵……在這樣的情況下你仍是如此的美麗…White Angel……」在耳邊響起的話語讓禔摩身子一僵…這個聲音是……

龍!?

…竟然落入他的手中……

「我想我就不用自我介紹了,雖然你現在看不見,但還是聽得到的。無論你想不想…呵呵……」龍放開了手,坐上了手下準備的倚子。

眼前受傷被俘的人雖然狼狽不堪,卻仍散發一種乾淨的氣息,如天使一般的潔白,他卻明白這人的手上沾染的鮮血比任何人都多。

白色的長髮被血液染得粉紅,散亂的披著;禔摩身上的衣服也髒亂的令人皺眉,卻依然不減高貴,表情淡漠不露痛苦神色,好似受傷的人不是他似的。龍厭惡的看著眼前無論被如何傷害仍純白的人,冷冷的笑了下。

他的天生氣質如此純淨,讓他有種想要破壞的衝動……

昨天的藥劑他已經有所改良,跟以往研究室的那種可不一樣……它的藥性屬於慢性侵略,加上禔摩以前曾經服過類似的藥,會被再度引發而增強藥性。以他的估計,只要三天就會讓Angel失去精神控制,繼而完全接受他們的命令…

龍宿冷笑,他開始期待接下來的遊戲……這是對於…美麗的天使將他親愛的養父送上天堂的回應……

禔摩沒有反應,事實上他也不想有所反應。如今任何的舉動都是枉然,接下來可能還有一連串的折磨,倒不如省點力氣。

「聽說你是背德的小孩?」故意的問出問題,龍看到眼前的人顫了一下,雖然非常輕微,但是逃不過他的眼睛。

龍…知道了什麼嗎?

龍宿一招手,手下將準備的儀器搬上來,開始接線。

「你的母親…好像是你父親的生母?呵呵…兒子和媽媽所生下的小孩,連孽種這個名詞都沒資格稱呼,你說,你到底是為什麼而活著?」看著眼前人淡漠不在意的模樣,龍微怒的繼續說道,「我可以替你回答。一個被人拋棄的人,尚能用自己的力量努力活下去,總有一天一定會被神眷顧而出人頭地;但是一個被神拋棄的人,連被人踩在腳下的資格也沒有,因為他們骯髒的生命不容於世。你似乎只剩下不到兩個月的生命?」

語言猶如尖銳的針刺,一下又一下刺入他的心窩,輕蔑的口氣讓禔摩感到羞辱,他卻無法反駁他的任何一句話,因為那些都是事實…

他的確是…被神拋棄的人……

但是他絕不讓龍稱心如意…他想看他痛苦的表情,他偏不讓他得逞!

一旁眾人將精密的儀器一一接上並測試,以確保運作無慮。

龍的聲音再度響起,「我佩服你能活到現在,研究院的手段整死一個大人都不成問題,而你竟然活得下來。」我看你能撐到何時!

!?

他是什麼意思?不可能…跟研究院相關的人都被他殺了,關於他的研究報告也被他毀掉……不可能還有人知道他跟研究院的事情才對……

「你所毀掉的那間研究室,投資人之一是我親愛的養父。雖然他從未去過,但每項研究實驗都會按月繳交報告到我們這…禔摩…」龍宿站起身靠近被縛的人,再耳邊輕吐殘酷語言,「我對於你最後的一項實驗非常有興趣,你呢?」

禔摩身子一震,淡漠的神情出現了裂縫……

「那場實驗只進行到一半,開始部分研究人員莫名死亡,接下來死亡的人數越來越多,以致於實驗被迫中止…當然,那些剩下的人也沒逃過慢慢的死去……這是…碰了神的祭品而遭遇的下場?」

旁邊的人已經將器材準備齊全,並啟動電源熱機。

雖然告訴自己那沒有什麼,但是曾經親身體驗過那種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滋味,加上現在自己的傷……禔摩咬緊牙,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求饒。

「我一直很好奇最後的結果會如何…當然我也找過其他人來做實驗,不過他們都沒有你堅強的生命力,總是在實驗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就死了……禔摩…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低沉的笑夾雜強烈的恨意,龍宿吻上禔摩蒼白的唇瓣,然後用力一咬,腥紅的血液渲染,紅豔得像是唇膏一樣,讓禔摩的唇色頓時妖艷火紅…

「對了~忘了告訴你我們時間緊迫,所以這次的實驗將會一次完成…畢竟我們可沒有多餘的人讓你殺……」

幾個人上前將禔摩的衣服剝下,肌膚接觸到冰冷的空氣讓禔摩禁不住的寒顫,相似的前奏讓他幾乎可以預料下一步的行動……

嘩!

強勁的水柱從自己的頭上灌下,寒冰般的水流流經自己的身體,禔摩感覺自己快被冰凍一般,十二月的低溫加深了水氣的寒度,忍不住哆嗦,他的雙手還是被綁縛住,疼痛被寒冷取代,禔摩低下頭下意識咬住唇瓣逼迫自己醒著……因為他知道一但睡著身體的溫度會急速下降,到時候一定會死……

龍笑著看眼前的這一齣戲,禔摩的身子在水流的衝擊下搖搖欲墜,若非有鐵鍊的支撐也許早就軟倒在地,也因此全身上下都無可避免的都受到了冰水的沖刷。髒污也被沖洗乾淨,天使的潔白無瑕純粹的刺眼。

龍恨恨的咬牙,不能理解這種人為什麼可以擁有這麼純白的光芒……

半個小時之後水流停止沖刷,一旁的眾人上前解下禔摩的禁錮,然後將他放置在冰冷的手術台上……

「希望三天後你還活著……」

冷冷的聲音在空盪的地下室迴盪,擴散死亡的血腥氣息。

龍在手下的保護下離去,其他人則開始進行實驗……



「神哪……墮落的天使,你還會要他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