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9:38:02Angel~~煒煒

林高生活

這一個禮拜
我去林高上〝銜接課程〞
嗯....感覺還不賴
一切都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下課的時候
學長姐都會在中庭表演社團
這就是所謂的〝趁機拉客〞
不過還不錯啦!
至少下課不會沒事

班上的同學看起來都還不錯
坐在我前面的已經認識了
我們都一起去上W.C呢!
而在我旁邊的....
居然是榕的朋友....
哈哈~~~真是有緣呀!
雖然我們認識的過程...很烏龍
不過我已經答應榕要好好照顧妳ㄌ!
希望我們可以相處的很好喔!
而後面呢......
是一位丹鳳的學生
很安靜 不過英文似乎還不錯
還帶了一個耳環呢!!
他家住龜山 超遠的呢
怎麼會去讀丹鳳呢....
我的左邊呢~~~~
則是廁所
因為我坐在最旁邊
我最愛的窗戶旁
這樣不僅可以林口吹的新鮮風
上課無聊時也能看看天空
整個感覺就很不賴

不過最奇特的是
為什麼林高的新生訓練要搭帳篷過夜阿
是要讓我們認識新同學嗎?
而且好像也沒有什麼迎新晚會的
搞不懂....
聽吳老說 搭帳篷在校過夜是國三重的傳統阿
為什麼林高也會呢
該不會是抄襲別人的吧!?

起司 2007-09-18 00:16:20

哈哈
我是真的斯文
嘿嘿
不帥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