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6:30:48宇婷

最忙的一个星期

好忙的一个星期啊!
这个星期就好像和世界隔绝似的,
只活在自己的圈圈里,
我并不是故意的啊,不能上网也没办法啊。
我要快快申请streamyx了~

第一次去Sunway Lagoon(020808),还蛮不错的啊,不过我就只待在Wet Park而已,没时间吧,遗憾~ 不过就和Natasha,Melanie玩得很疯。小朋友中,算她们最能玩的。=]
好了,玩得一整天,星期日是我们的服装聚会。我们个个都打扮成卡通人物出席这次的派对。Ps.D – Mr.Incredible, Bachie – Supergirl,Rana – Jubilie,BamBam – Batgirl,Zsa Zsa – 花木兰,Ps.E 扮小炒老板,Margeret – Nigeria 王后, Adrian – Hancock, Joon – Woody Toy Story, Patrina – Tom Rider,Cheryl – Storm,Jenny – 白雪公主的后母,Natasha – 公主,Melanie – 女装Cowboy,Pauline – Minnie Mouse,May Peng – Witch,Debbie – Anime,Juwinn+Lok – Superman, Richard+Lemuel+Peter – Men in Black, 诗雅+Nadicson 不约而同的Samurai, Eugene+Jessica – Phantom of the Opera,德康和我就扮Flinstone卡通片里的情侣…..哈哈~


一连两天的活动,累死啦!还好值得啊,感觉上好久都没有大伙儿一起出去玩了,上次是~~三月Petting Zoo。 最伤心是因为太累了,所以没去星期日晚上的演唱会,Chris Tomlin 那晚唱了好多首歌,诗雅和小慧都玩得很开心。伤心~~ 下次他来我一定会去!!!

上一篇:累!

下一篇: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