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28:10宇婷

在停车场的一天

哎哟,最近的我脑袋空空,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呢!

不懂大家有没有类似的经验:

上个星期六,贪玩而且油价上升,决定和德康坐地铁到klcc的skybrigde和petrosains,怎知道太多人了,要等太久,算了。我们大老远从Damansara去到klcc只为了吃KFC,好‘炸到’吧?好了,不知哪里多人,连地铁站都要和人家挤来挤去,在地铁里满头大汗的同时,我真后悔这个提议了。:(对不起,亲爱的,辛苦你了。

好了,决定去1U,想看两部电影,在停车场钻了45分钟~~我说:算了啦,等parking等到不耐烦了。想去cineleisure碰碰运气,好啊,有位子了,就在开心的当时,等到我们走到戏院时,-.-”” 瓦靠!救命呀,好多人,我们今天就真的选错日子出来了(那天是总统生日),算了,回家看cd吧!回家前我们又停在McD打包回家吃。swt~~

kk,闷了一整天,晚餐就去BBQ Plaza吃吧!啊~~~~~~救命嘎!忘了早上的事情,我们又去了1U(这次诗雅和我们一起),再多一个45分钟才找到一个parking位子。今天真的花了好多时间找parking呢!


结果呢,今天是我有史以来在停车场找位子这样久的一天~~




好了,吃完晚餐,我们大伙儿去找Rhana带她到独立广场,klcc,kl tower的外面拍照(她的photography assignment)我和诗雅只是三八跟去那儿,因为我们也没去过独立广场嘛!嘻嘻~~

上一篇:回家噜!

下一篇:Sem 3 时日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