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9:08:49宇婷

对不起哦~~

看到亚当的回复,我发现了,最近真的很少些部落格啊!
其中的原因是最近太忙了,忙着交作业,交Coursework,忙着筹备戏剧表演,还有搬家,还有入伙酒(算不上是酒啦!我们办了火锅大餐),
花了好多钱,好多精力,换来了开心,与朋友的感情增进了好多,真是好忙的几个星期啊!

但是,每当我有时间上网时,学院的线总是不听话,一直post不上去,所以啊。。才拖这样久呢。其实,我就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写,就是post不上去,真气人。

说真的,这个月,还真发生了好多事情呢!我发现,每个人都好像不同了,都成长着。。。而我,嘻嘻,当然也一样。

四月十九日,我和他去了klcc水族馆,那里真的很美。你能想象到像我这个还没去过水族馆的笨蛋会有多开心吧!真的真的谢谢他,那天的我真的很开心,像个大小孩一样。 =P 可怜的他还帮我提手提电脑呢(因为我那天刚好拿去加ram了)。谢谢你,在我的生命中画了一张漂亮的画面。

四月二十号是我们的戏剧表演,练习的时间不多,再加上紧张所致,有的人忘台词了,友谊的力量真好,看到我们的组员合作,真是感到欣慰,
虽然说我们的组并不是最好的,最重要是我们尽力了啊。
从今天开始,要专心读书了,再多连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加油!
(我的戏剧表演组员)

忙完了那些过后呢,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并不是完全用来读书,而是一直出去玩,去看戏啦,一起去吃东西,一起唱歌玩吉他,等等等等。。 =)

上一篇:小云顶(updated)

下一篇:结束了

宇婷 2008-05-15 19:32:36

哈哈~~
没问题。

2008-05-15 14:44:08

哈哈,人总会因为时间而改变的,我们都长大了哦,不再是当初初次见面然后单纯的大家了,更值得开心的是你我变得更快乐,生活更有意义。加油哦!

是姐妹的话,不要害羞把&quot他&quot介绍给我哦。哈哈有时间女人总爱8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