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0:00:18宇婷

Petting Zoo 200308

全体BOL成员在0945准时在Sunway Lagoon前集合。
因为我们将行进行今日之旅。

终于知道,又累又好玩的感觉是如何了,
想想这感觉之前抛弃了我,
但是,今天我找回了!

分组的条件是一个青少年要照顾一个小孩子。
我的‘儿子’- Shawn
看了各种小动物,(这里没有大象和长颈鹿)
跟着小孩子跑来跑去,
怪开心的!

拍了很多照片呢!
然后观赏了一场很有趣的鹦鹉才艺表演,
被一只黄色的大蛇吓倒,
一只跑出来只为了送个大礼给观众们(大便)的猴子,
还成功地越过Sunway的吊桥---好怕!!

去Sunway Pyramid和小朋友们一起去‘打机’
玩啊玩啊,玩得不亦乐乎。

好累哦!走了吧,小朋友,
哥哥姐姐babysit你们也不容易呢。

这时的悲剧-我的眼镜不见了!
自己不好,谁叫你把眼镜带出去呢?
连在那儿不见也没发现。
惨了,我有一段时间要朦朦胧胧的过活了,
一直到我有能力买个新的眼镜为此。
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