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1:31:56向小葵

嗨你好~請多多指教!


期中考結束就去上班~



-----------------< 題外話 >-----------------

吃飯的錢真的很多耶!!!
這裡是學校耶!!竟然不便宜一點
我真的要去買麥片墊肚子了,要不然每天不吃130以上就不飽,錢都用噴的

靠邀我真的好窮

之前的錢都花完了
下一個進帳是12月中......
跟老爸拿了3000(也不好意思要太多),要用多久阿我看
.......

要用快一個半月。

怎麼用~?
要跟男朋友借錢了
(哎)

下一個8000拜託你快快來~~~
(對了,有誰想要做兼職嗎?月薪八千喔,老闆娘和那邊的人都很好,至於環境---是*棒*等級的。地點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後面,隔街對看。因為我的工作就是幫忙宣傳,意者洽我:p_vin1986@yahoo.com.tw,可以跟我打聽相關情形~公司網頁:天然草本http://www.nhsense.com/,請參觀)



總之~我的工作就是宣傳,以後搞不好還會從網路找人....
希望一切順利,順利順利非常順利


阿,公司企業如果有想要稍微了解漢方草本的東西的話也可以和我接洽喔
(誰會看你的網頁啊?呿)
花個30分鐘,我們公司會過去做個小演講!


------------------------------------------------

我是不是瘋了?要考試了欸....



快去念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