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8:26:45茱蒂

心情

意外的放了5天的年假
卻感受著強烈的失落感
5天~考驗著友情 同事情 主管情
我不知道哪一項勝利了
但至少~結果還不至於令人太失望

現在的我
好像一個人站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
微風清清的吹著
高過腰際的草
順風搖曳
而我~卻徬徨無助

那天星期三送宣竹回台北
想著生病的宣竹
看著忙碌又撈叨著的母親
我的心又沉下來了
不安的情緒
莫名的壓力
無助的心情
頓時讓我眼淚潰堤
我不知道誰可以讓我依靠
當時我只知道打給阿魚
幸好她答應了我
幸好她讓我放下心中一顆大石

我潰堤的眼淚至少沒有白流

很久沒有在電話裡面哭
雖然我很愛哭
但是我還是很堅強的盡量不在人前流淚
這些年
很多苦,都自己吞下去了
雖然也算不上什麼苦
也不知道是什麼一直支撐著

過去的都過去了
現在的還是現在
未來的我會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