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0:02:04lavio

庸医!

拍死医生~~!!!
我去校医室
胃痛得我全身都软了
被专车送去医院
医生说是急性阑尾炎
今天之内必须做手术
不然什么和什么穿孔
我哭呀闹呀
结果被辅导员生生拖去住院
说钱的问题你不用担心
还强迫我往家里打电话
当然我是不可能在这个时候让家里人担心我
爸爸又住院了
病情很不稳定
我往病床上一躺
我想我完了
要开刀了
幸好住院部的医生人好
让我自己决定是否进行手术
我坚持保守治疗
索性就连院都不住了
回到门诊
打点滴
一打就打了七个多小时
还不让我吃东西
饿得都一瘪干样儿了
医生说连续打三天再观察要不要手术
眼泪呀
一天之内就快流干了

今天按时起床
参加阅兵
教官特地过来感谢我
我很清楚
我们整整一方队
少了一个人就是一缺口
我坚持下来了
其实真的觉得军训学到了什么
团体的重要
比以前清晰了很多
只好发短信把老乡聚会一个个取消
没有去送教官
去了医院复查
在门诊
一个老医生
摸来摸去

你没事
可以走了

!!!!!!!!!!!!!!!!!!!!!!!!!!!!!!!!!!!!

不用吃药不用打针~~~~!!!!!!!!!!!!!!

说你走吧

这什么医院呀
这什么医生呀
昨天把我弄得想死想活的
说我不做手术就活不成的样子
今天也把我弄得想死想活的
说我连点滴都不可以打了
我什么感受
我不知道
被耍了哈
又是气愤又是庆幸

妈妈从小希望我做医生
现在妈妈你看看
医生是什么
活脱就一害人精!!!

不过
吃东西的时候还是会疼
我只能很小心很小心
吃一点点
吃完之后还要很小心很小心
因为还是时不时会疼

我不爽呀~~~~~!!!!!!!
耍我~~~!!!!!!!

庸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