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0:02:03lavio

军训

军训了
会有新奇
会有期待
但是没有恐惧
天气很好
连阳光都没有
连雨水都很温柔
我想
我是幸福的
我很满足
我很快乐

很多心情想写
都没有时间
今天特别郁闷
我不喜欢我们的教官
因为我不喜欢落后的感觉
他只懂得让我们休息
我是很累
我的手手脚脚都疼得不得了
可是比起其他连
我们什么都差
他不懂唱歌
我不怪他
他可以动员呀
郁闷
他的水平是个问题
我们踏步 齐步 正步
没有一个练好的
他就只懂得说让我们休息
就只懂得讨好我们女生
整天挤眉弄眼的
没有一个教官的样子
今天隔壁连的教官过来教
十分钟解决了他一个早上都没有解决的问题
证明了
我们落后
问题不在我们身上
唉。。。

这些天很忙
忙着参加学校各部门的竞选
很有成就感的样子
手机停机了
女生部长去到宿舍叫我去复试
呵呵
我是一个很例外
然后在勤办
是当天唯一一个直接通过的
哈哈
我很强吧

其实我很没有信心的
却一直在努力给自己信心
今天又去参加校团委的面试
舍友说我参加得太多
我不觉得
我也不会去在意她们的看法
她们叫我不要去复试什么
因为我们军训很忙
勤办叫我实习又耽误很多时间
弄得连吃饭睡眠的时间
都很奢侈的样子
我说
人家都没有选择你
你就放弃
至少也要等人家录用你之后
再抛弃人家
我是这样的人

这些天找到很多老乡
很HAPPY
认识了很多人
拉开手机的电话本
都有可能发现看了名字都不知道是谁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