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3:02:03lavio

强悍De女人

费力研究了一晚D地图
什么都没有看懂
带着一片空白
清晨匆匆开始了属于自己D路程
大概知道要先到张江
再坐地铁2号线
去张江要一个小时
忘记自己D脑袋磕在椅子上几次
打瞌睡的缘故
压根儿就没有好好欣赏路边的楼子
蒙胧中天在下雨
淅淅沥沥
一直在下雨
有点凉
到了张江地铁
第一次来嘛
只好跟着下车D大部队走
我相信他们是去坐地铁
还真进了去
隐约记得地图上
传说中的东方明珠是在陆家嘴
决定先去那看看
前面的阿姨长得很象观光客的样子
她买到人民广场的票子
然后我连犹豫都没有
也买到人民广场
我想我白痴到没救了
最要命的是下地铁的时候
我把那个观光样子D阿姨弄丢了
我第一次坐地铁
进站买票刷卡什么的
都是看人家怎样我就怎样
有句俗语说的什么
大概是村姑进城
用来形容我是再合适不过的啦
虽然是自己一个人跑去坐地铁
我可是一点都不怕
兴奋的感觉从上车一直保持到下车
脑子里老是浮现
《我的野蛮女友》里面地铁里那个剧情
眼睛一直盯着屏幕里面小警察

出了地铁
看到对面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