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1:02:00lavio

关于忘记。。。

贝贝在忙学校的事情
我替她
去开钢琴教室的门
我很乐意的
只来了个小朋友
在练习
我凑过去
五线谱丫。。。
多熟悉的小蝌蚪哦

停顿
然后反应
我坐下来
右手不自觉得放上黑白键
舒畅的跳跃
其实我挺好的
至少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只是后来
左手也跑到键盘上
一切失控了
小朋友明澈的双眸中映出我的笨拙
我。。。
很是难堪
遥想
我曾经。。。
现在却
生疏得让我有点不愿意接受
这是忘记吧
也许
对于酒
封存会让它愈发香醇
对于人
封存会让她失去
八年后
我的键盘水平连个小孩都不如
我很哑。。


记得旅行箱里有100面值
我找
我找我找我找找找
就大汗淋漓
算了
把自己砸到了床上
灵光一现
那100面值
我用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