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3:01:56lavio

关于魔方

魔方。。。
玮从杭州给我带的礼物
开心。。。
当别人旅游时能惦记你
多幸福的事情呀。。。
可惜找不到那个魔方的图片

谢谢

记得玮失恋的那夜
我陪着他
讲到了凌晨三点
然后第二天他仍旧能早起
做了一件很荒唐的事情
接着失踪

我很担心。。。

其实每个人都有两面的吧
很体贴温柔的一面
很自残冲动的一面
真正的朋友能看到两面

我看到他这样我突然觉得心痛
我奢望自己不了解
千疮百孔的他

感情的东西不好说
没有对错
只能在成长中
学会辨析
而不是判断

我的短信
希望他更成熟些的短信
他一直留着

朋友很重要
至少我这么认为
也许他也这么认为
例如魔方

站起来。。。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