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14:37:37Wei Wei

祝我生日快樂

年紀越長
越想默默地度過這樣的日子
只要有親愛的家人和好友一同度過
似乎也沒有什麼好多要求的了。

活到現在沒什麼成就
工作上和家庭算得上一帆風順
除了考試之外...
我想我真的不是公務員的料
也許上天早算準我的無拘無束
所以自己從來都只是體制外的人
對於這個龐大的國家機器來說
我終究只是個幽靈人物

無須繳稅
但我衣食無虞;
名下只有一台車
但去到哪都有地方住;
沒有特定職稱
所以也沒有包袱

最近不知道怎麼
騎車的時候會流眼淚
也不是想起什麼特別的事情
只是一種不自覺流淚的狀態
好像時間到了就開清理窗子上的髒汙
淚水滑過
視線才能更加清楚

其實沒有完成的夢想還有很多
但隨時吞下最後一口氣似乎也不回掛念什麼
我對生命的感受
是不是也慢慢深刻到昇華呢?
太沉重的那些
就該放掉
讓它逐漸墜落到再也看不見的深深深處。

從今爾後
將以源源不絕的富足、喜樂、自由、健康和智慧
來表示最深的感謝

對我所創造的一切
以及我無限的創造能力
表示最深最大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