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19:37:49Wei Wei

30,July 2012

最近就是一個完完全全被小孩子佔據的生活。

每次騎著機車到村落裡的下坡後
小朋友就已經在往店裡階梯的周圍徘徊著...
然後七手八腳的幫我把東西一同拿到店裡。

多數時候都還是覺得他們好吵噢...>.<"
常常都會忍不住衝進吧台裡頭簇擁著要幫忙
很多時後都惹得我又好氣又好笑
偏偏他們都很聰明
我想我應該不需要自持著大人的尊嚴而寬容
每次情況接近失控時
只好閉上嘴巴麼都不說
然後他們就會覺察苗頭不對
跑來問我到底怎麼了
於是開始會有人漸漸學著規勸其他同伴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這陣子我的店無緣無故真成了那群小孩的樂園
到底老天想要跟我說什麼啊???
我好困惑啊.....>.<"

陪著小孩玩是真的滿開心的
偶爾弄些小點心給他們吃也不錯
只是對於那些完全不聽我說話只一味胡鬧的孩子眞的令我好頭疼

其中有個小女孩跟我特別投緣
好多次她都告訴我她真的很喜歡來找我
喜歡跟我說話
喜歡跟我玩遊戲
喜歡陪我工作
喜歡我教她調飲料

甚至還很深情的看著我說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這裡了
她一定會哭...

噢...我真的很禁不住這種真情流露的場面

而且看似天真無邪的她
還幫我無意間從房東太太那邊問了一個不小的機密
讓最近持續困擾我的一件問題終於稍稍放下...^^

只是前幾天閒聊時
竟發現她的生日跟倫是同一天...
以前都很相信巧合
現在卻覺得種種巧合都沒什麼好意外的了
也許她是倫在冥冥中介紹來的小天使吧
對我真誠
對我關心
對我在乎
總是開心抱著我說:阿姨,我好愛妳啊!!!


這幾天大學同學來我家住
我們又聊了很多
關於房子車子和同學近況
也有很多關於現實和理想的問題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跟另一半以外的人提起那份終極目標
如果這輩子我能好好完成那就真的太棒了!^^

對了!之前的工讀抵迪放結訓假回來看我
真是超貼心的
不愧我幾乎一直把他當成自己弟弟來看
只是千言萬語都無法在短時間內告訴他
希望他在軍中一切都好
好好照顧自己
偶爾想想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