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00:55:39Wei Wei

治癒

每一次想你都覺得很悲傷
儘管那些回憶都是美好的
這陣子大概是我這一年多來情緒起伏最大的時期

雖然我早就知道真相
但再親自確認後
才發現自己的勇氣也不過如此
面對了又如何
接受了又如何
只剩下不斷前進的時間能夠賄賂我的悲傷...

你停在23歲的時光
我卻已漸漸要離開27歲的年華
我會越來越老
而你在記憶中永遠是那樣青春美好

在你離開之後
我的生命不斷出現新的人們
他們來來去去不曾間斷
絕大多數最後都只能為過客
只有極少數漸漸占據我心中重要的成分
我最難過的還是沒來得及讓你認識我的另一半
沒來得及讓你看見我開在海邊的小店
沒來得及讓你參與我的婚禮
沒來得及讓未來出生的孩子喊你聲威廉叔叔
沒來得及在你家人最難過的那時陪他們度過...

身為你的好友
我真的很不稱職又無能
而我現在隨時能夠掉淚的狀態
是不是你在懲罰我對你的不夠重視呢?

你可不可以抽空來看看我
聽聽我的自言自語
讓我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到了最終...
我才是那個最需要被治癒的人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