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02:10:46Wei Wei

就讓我好好宣洩一下



了解自己被放下才算真正放下
問心無愧就不需要別人的原諒

我的勇敢往往都在挫折和挑戰來臨時被激發
卻偶爾在一些平凡微小的細節中被擊敗

就好比前些天又是一個人騎車行駛在每天必經的山間小路上
看著所有熟悉又陌生的花草樹木
看著路旁一大片慷慨入目的蔚藍海洋
看著這條偏僻帶點荒涼的蜿蜒崖邊路
突然覺得有股酸澀的孤寂感湧上心頭

你感覺到我有時候也會孤單嗎
你感覺到我和你其實一樣,只是我們在這世界被分化成不同不同的個體
然後被距離和時光拉扯著親密程度

關於1016 這些年幾次的不告而別
我總能在當下為對方找到些裡由來讓自己好過
可細細想來卻仍難以釋懷
難以釋懷的不是那股被忽略的感受
說穿了終究還是思念和在乎

而這幾天發生的某件事
又正巧不巧觸動心中的那座開關
只趁著洗澡時好好大哭一會兒

我害怕被忘記
我害怕自己認為重要的人從此消失不見
我害怕所有曾允諾的事情都只是剎那雲霧沒有重量

我希望有人一直記得我
記得我的樣子
我的喜怒哀樂
我的優點缺點
我喜歡的不喜歡的
還有我發自內心開心起來的笑容

我沒辦法長久的去討厭人
因為最後能夠長存心中的往往就只剩下人們的好

如果我選擇再也不跟某些人靠近
也只因為我覺得自己不被在乎了
僅此而已。


生命走到現在
我跟這個社會依舊格格不入
念了某個科系結果卻沒走那條路
成了老闆卻總是沒有老闆的樣子

我想自己就是沒有辦法只把員工當員工看吧
總是會用對待家人的態度和他們相處
當他們為我的收入付出努力時
我也希望他們能夠在薪水之外的層面多獲得些什麼

我所付出的愛總是樸實無華
我所表現的情總是平凡無奇

可越是低調壓抑
我的內心狀況就越是激烈
害怕深層情感一旦表露就無法自制......


對不起,
這次我還是掉眼淚了
只因為心中還存有1016留下的傷口
而你無意的來去匆匆
卻激起我好久不曾有過的感傷

對不起我自己
對不起我自己
是我忘記了其實從來不曾真正放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