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23:41:43Wei Wei

未知



原來一直以為活得糜爛糊塗是罪過,
漸漸才明白這一切都是有目的的。

其實我們自己早就譜好劇本,
在來到這人世以前。

誰會成為我們的父母
誰會是我們的孩子
誰會是我們的伴侶
誰會是啟發我們各個層面的不同導師
甚至是人生階段的各種狀況......
我們都擬好了稿、交了卷、批閱過...
然後一整個完美劇組一同約好降臨人世間,缺一不可。

我的人生目標是獨立自主
我的休息功課是服務奉獻
我要學著接受自己的靈,接受在這修習過程中將會出現的種種過程
我要學著隨順,無論接下來的人生發生什麼事情都要順心接受

我要越來越勇敢
只有夠勇敢夠獨立
才能夠逐一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