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00:46:09Wei Wei

怦然的感覺




這大概是近期看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微電影。
連裡頭的配樂都好好聽!!!!!!

當演員真好
不管什麼行業都能演
不管什麼角色都能嚐試
演戲辛苦
但在演戲的同時又能品嘗各種不同的人生。

有誰能夠幫我拿著一只攝影機
不斷拍著自己
在人生每個階段的高低起伏
記錄每個瞬息萬變不同涵義的表情呢

我想要好好被記錄
而不是只有我記錄別人的份

我想要好好被記住
因為我的生命力脆弱的不堪一擊

愛情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最重要的嗎?
我想再也不是了
無法再像當年
一心追著某個人的背影跑;
無法再像那時候
整天掛心著電話那頭何時傳來簡訊聲

現在的我
覺得談戀愛好麻煩
要磨合彼此的個性
要顧慮對方的感受
要記得一堆有的沒的紀念日和大小節日...

現在的我
只想要賺很多很多的錢
舒舒服服悠悠哉哉的過日子
每天睡到自然醒
沒人給我績效壓力
沒人緊盯著我解決一堆沒完沒了的任務

我想就這樣
在沉靜的生活中
漸漸讓渾沌的靈魂透澈

而那些關於愛情的怦然心動傳說
就留給這些偶像劇和網路影片慢慢詮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