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02:27:00Wei Wei

Careless


我在等你回來,
我在等你回來。

每一兩個星期總有那麼一天,
要到很深的夜你才會回到家。

我今天不小心作了件蠢事,
不小心碰觸了過去。

這陣子換了智慧型手機後一直很努力要習慣它,
對內建程式都極盡所能去熟悉,
就在今天我真的作了件很愚蠢的事情
一直到事情發生後,
才突然會意過來,
我怎麼會忘記那串號碼?
那串曾經試著忘記卻完全無法抹滅的數字。
唉!such a fool me...

聽說明天要開始冷了!
我要開始早點作生意了!
但比起多數人來說,
可以早上睡飽飽的再起床
在冬天裏的每一天最溫暖的時刻出門工作
真得很幸福啊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