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1:13:43~MARU~

~還是跌下床~><"

每晚回到家洗好澡後就是我看動漫的時間(最喜愛的時刻)~
當然啦~
我可能又太累吧~~
看了看~~~不知覺的ZZZZ~~~
結果列結果列~~~還是跟上一次的文章裡之一"糗的一小時"發生一樣的事~~T_T
(淚流滿面~~)
這次更冏X3次~還撞到頭跟上唇~(ㄚ~~~嘶~~~ㄡ~~)~
前額撞到>>(我也不知道,反正是木頭之類的家具吧~
撞的不輕,還留了不少血~~@@"
怕家人擔心敢快沖冷水隨便擦個"小護士"貼上"3M"的小繃帶後趕緊睡覺~~
第二天~~唉~頭真的痛喔~~~旁邊還加帶微腫~~><"
有時心想:我有那麼累到睡覺跌下床嗎???~~(奔出~)
我真的給自己拍案叫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