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17:43~MARU~

最近受怪人愛戴??

不知為什麼我們的餐廳很受一些"怪客"歡迎??連對面鄰居的超級"怪"阿ㄅㄟ也來湊熱鬧~~><"~~[真的很想"踹"!!~~
話說怪衣叔叔已經"變成"常客了,所以也雖然怪我依然作好我自己的本份~(心想,搞不好怪叔叔當我們也是怪餐廳ㄅ!~(我奔~~)
結果列!!對面阿ㄅㄟ又起酒瘋來亂我們了~T_T"ㄚㄅㄟㄚ~你這次有過火了吧!!居然一直想脫褲子~~@@"哇列~也真經典ㄟ~連警察哥哥都必須為你這種"愛現"的動作而一臉無可奈何又不能對你如何~~
唉~~真想去~~~(奔出)!!
黑衣叔叔+瘋阿伯??我不知有一天我會變成怪異的服務生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