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43:31~MARU~

~~又是出糗的夜晚~~

~~嗚咽~~~~我真的替自己感到很三條線><""
在微暗的餐廳中給人們有種羅曼蒂克的感覺....但是對於我這種有點"白目"的外場人員來說.......有時也會帶給客人的"無奈阿"~~~
就說今晚有個梢肥的年輕人,常常會來我們餐廳喝酒吃飯~平常他的穿的很休閒~跟他聊得也愉快~~~~~~誰知今晚他西裝筆挺的帶個美眉出現在我們餐廳~~~當然囉!!我也虧一下他難得穿的那麼俊俏還結領帶~~
誰知吃完飯收了餐盤後一切都正常~~~><"正當要再次替他倒紅酒時他說了:hi~妳覺得我今天喝的快還是不快??正當我倒完酒後隨即那起那以為是擦酒口的酒布也輕鬆的把它在瓶口上擦一擦時~~~~阿~~~~~~~我的領帶~~~~~~@@"~~~><""我居然把他卸下來的萬多元的領帶當成酒布~~~~
真的好冏x無限制的冏~~~~~
我趕緊把那條領帶先把紅酒污洗淨,然後再告知他~對不起~我幫你拿去乾洗~~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結果我們二人還在那裡各拿一頭領帶的我一句對不起你一句沒關係~~~結果遭到美眉白眼時~~~我才慌忙的走開~~~
我真的該多加附眼鏡ㄅ~~~~

糗到暴!!!!!!!
啪謝喔~~~那稍肥的年輕人~~我想你下次應該不會帶領帶來了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