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1:01:53~MARU~

抹去不了的痛苦與思念

在國外最照顧我的姐姐今年回台灣,我好高興,好想她的家人及小孩,因為她是我在異鄉時最鼓勵我教導我甚至教我料理的好心姐姐~~~
可是她後天就要回去了,而我們只能匆促的相聚,她看到我時我們都有默契的感受到那種依依不捨與許多的回億~~
她瘦了許多~
在她的眼神裡,我體會到一個遠嫁異鄉又沒有真正知心的友人~
尤其當我們興趣相投時的許多情境...我離開了她~~
我們之間的痛苦
我們之間的歡樂
與我們之間的思念
永遠都不會抹去的!!
親愛的姐姐~謝謝妳一直照顧我關心我及支持我~~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再回到以前一起喝茶,聊天,研究料理~~~
一路順風~~~

上一篇:黑貓與我

下一篇:美體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