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22:45:40阿烜

不知足...

 

我想我是不是很不知足...

 

每天拚力求取[前途]

毫不怠懈...使盡全力追趕不可望其項背的人

別人的稱讚

我當作奉承

他人的挖苦

我當作插在心上的針

不斷的壓榨我對人類的期望,對人性的信仰,對未來的期許....

 

抬頭

深呼吸

 

一恍神

我似乎在次失去手上的自信,目標,肯定,信任...

 

好想找個讓我自在,毫無顧忌的人聊天

聊什麼都好

 

讓我忘卻現實繁雜破碎的旋律

 

把握當下

 

 

  或許朋友沒空,父母太忙,怕老師...

  只好如李偉文先生一樣享受孤獨

 

真的很難如范仲淹般達到聖人的理想

[不已物喜,不以己悲]

拜倫說:[在孤獨中,激起感情萬千;在孤獨中,我們不孤單]

 

[孤獨是物理狀態,說明這個空間只有自己,寂寞是心裡狀態,也許身邊滿滿是人,但是卻覺得沒人了解你;也就是孤獨是分離的個體,寂寞是意識的孤島。]

 

  常覺得自己孤僻,實際真如此嗎?沒想到我同於許多人一般享受孤獨......。或許,真是這樣,吹吹風,使自己緩緩沉澱,讓自己累積已久的壓力、狂朝,降溫冷卻。

  深吸一口氣,準備面對未來及人群......。

  自我對晤中,更了解自己,傾聽身體交織心理因青春成長的聲音,體悟每一刻的心情。

 

※拜讀2010.10.10李偉文先生刊登聯合報《享受孤獨》一文。

 

 

 

 

 

你知道我是誰 2010-10-30 19:06:01

總覺得好久沒有跟你好好聊聊了...

恩...


(想像我們眼神交會

無聲勝有聲)

版主回應
恩...
謝謝你默默的關心
ˊˇˋ...我似乎深陷青春狂想的泥淖裡
獨斷的巡迴著年少不知愁
卻又沉溺其中..唉...
不可解'不可解...


對了,我不知道你是誰(((欸欸,開玩笑的ˇ當然只有獨一無二的你啦~
2010-11-01 2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