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0:51:13阿烜

I'll be stronger♥

   圖是某個下午獨步回家

路經鐵道圍牆的有趣情景


同樣是忙碌的一周.....

 

來寫寫星期三吧~

那天真是五味雜陳ˊˇˋ

早上是玩到盡興的社團課

下午是游到窒息的游泳課

 

小學五年級便得了游泳秘技的我

卻再高二上再度失去...

 

唉...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水中沉浮間

領悟

悟出自己的缺失在於:[多想]

他人是一心一意向前

而我卻是想的多做的少...

才由心至身體而

話說我這人真是...一心一用型的

 

之後上了岸

提起衣物

往沐浴間走

居然淚水潰堤....

 

連我都不知道怎麼了...

 

哇阿阿阿一直哭...(默)

 

到底是經不了挫折,受不起害怕,捱不了丟臉....

等到人群漸漸走去

心情緩緩靜下

才走出去

 

美貞.玉芬.瑞淵...其他人過來關心

(那時才發現...我的眼睛紅的超乎自己的想像....)

我直稱自己是對池水過敏....(不知信的人有多少...)

 

美真居然對我說 : [ 我要對你說你一直告訴我們的一句話 : 加油喔 ! 你要加油 ! ]

窩心地害我又止不了眼睛流汗...

 

疏不知才相處一個月

我便影響到她...

 

謝謝...真的很感謝♥♥♥


徒步至此...

還是想對支持我的朋友們

說聲

謝謝

以及

加油 !


 

 http://residence.educities.edu.tw/purism/aa01.htm

蘇紹連的網站

超文本特區

以Flash動畫呈現詩

格外新鮮有趣

 

 還有...可以自己寫詩...

不過是以電腦程式幫你輸入....

 

 

 

(像是...填空格...笑)

 

苦水入夢

 

酡紅的夜裡我在河堤邊望著

落花漸消逝,慘慄漸遠去

我如何把 刺眼的鮮血變成狂喜

我唯一的心臟漸漸跳動

我的喉頭 卻像針線陷入沉思裡

苦水漸暗慘慄漸亮,望著酡紅的夜

針線遺忘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