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58:21lavi

你..愛我嗎..傻瓜

分類:隨選2006/08/25 14:33

電話那頭

傳來他溫柔的聲音

今天晚上有額外的工作

必須到機場接機

大概十一點結束吧

電話這頭

急切的問他



你今天晚上會回來嗎?

很傻吧

只因昨晚的吵架

早上他出門並未如平時一樣

親吻我

抱抱我才出門

一個人在房間裡

不知所措

直到中午12點

電話響了

吃飯沒?

記得吃飯

但聲音卻讓我感覺生疏

平時

加班晚回來

總是會點電話給我

告訴我會晚點回來

要我先吃飽晚餐等他

今天

一直到晚間7點半

卻一通電話也沒有

我擔心緊張

畢竟

在這個陌生的國家

我只有他了

七點四十

勉強撥了電話給他

其實

我也有點在鬧脾氣



我的拗脾氣也因他改了很多

知道晚間十一點回來

漫無目的的把五點買回來的晚餐草草填飽肚子

雖然已經冷了



還是挺美味的

網路上看看漫畫



今天的日子

卻特別漫長

感覺在等待什麼似的

原來

我在等他回來

還有兩個小時

意外的

門口卻響起敲門聲

驚訝

他提早回來

一大早五點起床

他已經精疲力盡

推掉了臨時的工作

回來休息

一回來

我倆的互動少了許多

往常

他回來

我一定抱著他

問他今天工作如何

今天

卻沒有勇氣

習慣性的

到陽臺抽菸

我也習慣性的偎在他身旁





愛我嗎?

傻瓜

我當然愛妳

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