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53:48lavi

轉貼--最後章節

分類:隨選2007/02/07 21:082006/5/17

最後章節

下輩子,讓我們角色互換,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別再讓你傷心另一個十年,好嗎?


終於,我們還是分手。就在5/17凌晨的12點鐘,還記得那天我和你第一次見面,10/13就在我生日的前五天,而你,就是專屬於我的生日禮物。

是的,今天我再次提出離開,太多的原因與不解讓你徹底對我失望,像前天下午問我,到底愛不愛你,我的答案依然是"我愛你",但並不是所有的愛情一定要努力堅持下去,並不是因為我聽信了別人對你的指指點點便輕言分開,而是我一直知道,是我在不斷的保護你,而並非你在守護我。

你的改變很多,為了我做了很大的犧牲與奉獻;但終究,我們依然是兩條交叉過後的平行線,最後依然還是形同陌路,最後依然不會形成重疊。

寶貝,我沒放棄你,我依然希望你別走回回頭路,只是我不曉得,或許在沒有我的世界,你將會再選擇十年前那種生活。

我一點也不想離開你,否則我不會哭的如此難過,否則我不會撐住想將與你說的話化為文字,但你真的不夠成熟,不夠獨立,不夠勇敢。問題也在於我,我不敢面對我和你的感情,不敢將它大方的呈獻在我自己的眼前,我只是知道,你很愛我、很寵我,而卻忽略了一切。

你說你比我難過,要我別哭。我相信你真的比我難過,你承受了多年的痛苦~她的離開,至今你仍不曉得她在何處,你只能在心中默默告訴她,要她知道。那天,你忽然告訴我,你發現你對我的用情比她深好多好多,電話的另一頭,忍住淚水,我沒哭出聲。現在,我也默默祈禱著,希望她能聽見,我希望她能夠諒解,諒解我離開了你,並且,要她好好的照顧你。


七個月又四天,當我們相處在一起時,就感覺我們已經是在一起兩三百年的老夫老妻;聚少離多的相處,讓我們互相都會產生些小口角。好想念,那些與你一同生活的點滴。


那時我們剛在一起,雖然很危險,但我告訴你"我不怕,只要有你在,我什麼都不怕";有陣子我們甚至連吃飯的錢都沒有,我們共吃ㄧ碗麵,而你餵我吃飯的蠢樣子。我知道你也很餓,因此我就故意說我吃飽了,你那個狼吞虎嚥的樣子,我記的清清楚楚;每次我要是心情不好、情緒不穩定,我就會在你身上各處亂咬,還記得有次我見你在我面前換褲子就一口咬住你的屁股;占有慾強力的我,總會在你身上做下記號,宣示你屬於我的,那時我還在你的脖子、額頭、臉頰、甚至你背部刺青的上方都有我佔領的區塊,尤其是臉頰和額頭,我總會故意將痕跡做的特別明顯;夜晚較不好入眠的我,你總是知道要怎嚜讓我安心入眠,總是安撫我直至睡去;踢被子,你會幫我蓋棉被;你睡覺要抱著我才有安全感,有時你會因為要抱我而被我打傷或踢下床。還記得嗎?有一天早晨,你生氣的跟我說你被我打到眼睛瘀血;洗澡時,如果我沒等你一起洗,你就會好生氣好生氣,而一起洗的時候,我會喜歡將水故意潑到你的臉,我喜歡看你不斷的擦拭你臉上的水痕,那種怕水的模樣,真的很像喵喵;有時候,我會故意講氣話讓你小吃醋或是生氣,你就會說一句"哇勒!",那個聲音好可愛;我喜歡你那時騎著摩托車,要我跟你撒嬌,我就會把頭伸到前面,與你的臉頰摩擦,然後你還會故意說"好了啦!會撞到電線杆"。我還記得,我要跟你一起生一個孩子,那個孩子是你要照顧,一個屬於我們兩個的小屁屁。


你總是會在睡著後,忽然打電話給我,說你夢見我離開,然後伸手抱不到我,就嚇醒了,那天你還跟我說,你將我的睡衣塞滿我的衣服,降子感覺很像在抱我,也有我的味道,那天你睡的很好,但是你抱怨,那不夠真實,因為它不會半夜打你然後踢你下床。

你說我不要你了,你說你一邊上班一邊哭泣,你說我不斷的逼你,你說要我回去見你最後一次面,你說會看著我將房間裡屬於我的東西一一收拾然後送我走,你說你將不知道未來會怎嚜過著你的生活,你說,你將會徹底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我只是有些遺憾,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沒有一同跨年、一同過情人節、一同去遊樂區玩、一同拍大頭貼、一同~到老。
http://pppudding0604.spaces.live.com/default.aspx?_c02_owner=1

以上為小妹的部落格文章

最後的章節